前幾天在FB上, 看到侯文詠寫到他的一個私人行程,

他跟言承旭, 去拜訪了後龍的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

全文請參閱下面網址

後龍聖方濟育幼院的私人行程

讀完之後, 心裡覺得很心酸,

尤其是看到這個育幼院是專門收容失依、被遺棄、受虐待孩子, 目前裡面有15個嬰兒,30個國小國中生和高中女生

很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事情,

於是問了同事們, 大家是否願意幫忙一起出分力, 一起做公益,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熱心參予,

我們捐了奶粉過去, 雖然沒有很多,

但我真的很謝謝大家能夠一起幫助這些嬰兒及孩子們

我們的奶粉, 他們今天已經收到了, 再次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

Emily, 陳哥哥, 小蔚,  Danny, James, Tracy, Mandy, Jasmine, Joan, David, Allison, Christina, Thank you so much~

 

奶粉2.jpg 

 

ps. 我另外要感謝我買奶粉的店, 叫做營養銀行, 他們幫我用貨運快遞到育幼院, 也沒有收運費

      而且好迅速, 隔天就幫我送了, 謝謝他們 

 

如果大家也想幫助他們, 育幼院的資料如下:

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

苗栗後龍鎮東門街150號

037-722524

劃撥帳號:22692941

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苗栗縣私立聖方濟育幼院

除了捐款外,物品也歡迎。迫切需要的物資如下:

苗栗縣私立聖方濟育幼院~需要物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