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小朋友要從小養成讀書的習慣

而且看一些圖片, 可以刺激baby的頭腦發展

於是爸爸跟麻麻就買了很多童書給妞妞

妞妞現在已經會看到書就想翻, 養成看書的習慣

雖然書本或是雜誌常常會落到被他翻到解體的下場

 

書上說: 我是鱷魚 我會扭屁股, 你會嗎?

妞妞說: 這個我會~~

DSCF5482.JPG 

 

書上說: 我是駱駝, 我會拱起背, 你會嗎?

妞妞說: 這個我會~

DSCF5483.JPG 

 

認真研讀中的妞妞...認真到都皺起眉頭來了

DSCF5485.JPG 

 

這本書真有趣~

DSCF5484.JPG   

各位叔叔阿姨~我很棒吧!!

下次看到我在看書, 要記得稱讚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